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公司大老板是谁 2019奇瑞总资产多少亿

    奇瑞作为国内比较大型的一家车企,这些年来奇瑞的各种车型都很受欢迎,是工薪阶层最喜欢的车型之一。那么现在奇瑞公司大老板是谁呢?2019奇瑞总资产多少亿?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奇瑞汽车最新消息
    奇瑞汽车最新消息

    奇瑞老板是尹同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1997年1月8日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截止2019年董事长兼总经理是尹同跃。1995年,芜湖代表团在参观一汽时发现了一个老乡尹同跃。尹同跃1983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专业,此后在一汽工作了12年半,曾任一汽大众的车间主任,当选过一汽的“十大杰出青年”,在一汽小有名气。

    从公告来看,青岛五道口对于奇瑞控股和奇瑞股份的总投资超144亿元。其中,奇瑞控股获得投资为75.68亿元,置出的股权为30.99%;奇瑞股份获得的投资为68.63亿元,置出的股权为18.5185%。现有信息显示,上述投资事宜将在2020年元旦前后取得实际进展,交易完成后,奇瑞股份背后的最大股东将变更为青岛五道口,原有的国资大股东将失去对奇瑞控股和奇瑞股份的控股权,退居为第二股东。

    以上就是关于奇瑞的最新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奇瑞现在总资产是144亿元,但是现在已经“卖身”给青岛五道口了,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感慨,没想到奇瑞最后也逃不过“卖身”的宿命,这也印证了汽车行业的风险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