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米多少钱一斤 一公斤大米美国价格多少

    【导语】现在不同国家的大米价格不同,现在中国的大米收购价格每年都在上涨,普通大米的零售价格从原来的一块多上涨到三块多。那么,一公斤大米多少钱呢?今天小边会告诉你,一公斤大米的美国价格是多少!

    美国大米价格
    美国大米价格

    众所周知,大米是中国人和其他亚洲国家的主要粮食作物和主要主食之一,但事实上,许多国家正在种植大米,如美国。

    美国大米多少钱一斤

    现在美国每袋50磅大米20多美元,美国食品价格大多以磅计算,一磅合0.45359237公斤,为中国市斤0.97市斤。换句话说,每斤大米0.42美元,而我们吃的大米每斤5元左右

    在美国,一公斤大米不到0.8美元,相当于人民币5.6元左右,这个价格也挺高的。因为国内大米品种很多,所以价格从三块到五块不等,但是美国大米种类不多,基本需要五块钱一公斤左右

    美国人不吃大米吗

    对于1900年以前的美国人来说,他们真的不吃米饭。但后来,在亚洲和墨西哥人的领导下,虽然米饭没有成为美国人的主食,但它也是一种常见的食物。

    事实上,美国和中国一样,地大物博,资源丰富。我们之所以不相信美国种植水稻,是因为美国的水稻种植面积只有2000万亩。与美国主食玉米、小麦和著名的美国大豆相比,水稻种植面积并不多。

    温馨提示:虽然美国只生产全球2%的大米,但出口量超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