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办理etc靠谱吗 微信etc要不要开通免密?

    你办理etc了吗?广东高速收费站只留一条人工收费通道,其他通道都是etc收费。所以,开通etc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如果在微信上办理etc靠谱吗?有人想在etc那里开通免密支付功能,可是又担心风险大。大家认为,微信etc要不要开通免密支付呢?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现在互联网那么发达,很多项目的推广都靠互联网,而微信是互联网重要的一环。为了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各大银行携手微信团队推出ETC助手小程序,利用微信平台的强大连接能力,把人的支付和交互能力赋予车,助力社会交通效能的大幅提高。

    这说明什么?说明在微信办理etc是靠谱的。其实,很久之前微信就宣布,车主在微信小程序或城市服务上就能直接申办ETC,全国联网通行,享受微信支付“先通行后扣费、无需充值”的体验,还能在线开具电子发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在微信平台办理etc,没有任何风险的。

    当然,办理etc的方式有很多,如果大家不想在微信办理的话,可以到银行营业厅办理,这样大家就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了。其实,在微信办理etc也是正规靠谱的。只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开通免密支付有风险,不建议大家开通。

    微信的免密支付功能推出很久,不少用户都开通了。为了方便用户支付,当我们的订单金额小于1000元时微信支付是默认免密支付的,而且无法更改,每天有5次免密次数,超出次数就需要支付密码了。那么,这样做的风险是什么呢?

    如果手机被不法分子窃取,只需要解开你的手机,然后打开微信,就可以使用免密支付这一功能。要是微信还绑定了银行卡,被盗刷的金额就无法估计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方法,来解决这种危险的情况。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完成。

    大家打开微信,进入钱包,然后点支付中心。打开支付中心后,选择支付安全。当你打开支付安全之后,会发现有一个钱包锁选项。选择钱包锁并开启,然后设置相应密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