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汇源集团近况 汇源老总朱新礼成失信被执行人

    汇源集团主要以果汁产业为主体,汇源集团曾经辉煌一时,但是现在的汇源集团却面临退市的危机。2019汇源集团近况怎么样了?汇源老总朱新礼最新消息,朱新礼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了,收到限制消费令。

    汇源集团现状
    汇源集团现状

    最近招商银行向法院申请查封、扣押、冻结中国德源资本41亿元,该裁定中,汇源集团创始人朱新礼作为德源资本董事成为有权代理人,该诉讼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将于2020年5月13日开庭。除了被招商银行要求冻结德源资本41亿元资产,朱新礼及其控股公司今年以来还曾受到多起财产冻结,并于近日其本人再次收到限制消费令。

    朱新礼一手创立的汇源集团曾辉煌一时,在2017年却深陷债务危机,并拖累上市公司。2018年4月3日,朱新礼旗下港股上市公司汇源果汁发布停牌公告。停牌的原因是涉及汇源集团违规借贷42.82亿关联贷款,上市公司汇源果汁已经停牌20个月,而且至今尚未发布2017年年报数据。按照港交所规定,如果汇源果汁未能于2020年1月31日前完成复牌条件,将被启动退市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