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巨头跌落神坛 汇源果汁或将退市

    汇源果汁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作为国内知名的饮料品牌,这些年来发展得还算可以。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又一巨头跌落神坛了,据说汇源果汁或将退市,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汇源果汁最新消息
    汇源果汁最新消息

    汇源果汁是由中国汇源果汁集团生产的一系列果汁产品,“汇源果汁”是中国果汁行业知名品牌。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按销量计算,汇源果汁2016年在中国百分百果汁及中浓度果蔬汁市场份额分别为53.4%及38.3%,连续十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继续在各自市场稳占领导地位。2017年11月8日,汇源荣膺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

    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汇源果汁已经负债百亿了,而且股票也停牌了,如果2020年汇源果汁不能上市的话,那么将会有可能退市。当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汇源果汁作为国内饮料巨头,走到这一步实在是太唏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