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师和王思聪谁有钱 法院查封王思聪财产是真的吗?

    王思聪是圈内有名的富二代,而帝师是月入千万的全民直播,那么帝师和王思聪谁更有钱呢?想必大家都会觉得是王思聪,不过现在王思聪就没有那么潇洒了,最近王思聪的资产被法院查封了,想不到昔日富二代浪浪公子哥也有落魄的时候。

    王思聪
    王思聪

    大家都知道,王思聪是王健林之子,坐拥万贯财产,而帝师可能很少人知道,据悉帝师是中国最帅的风水师,身上有很多名誉,据说帝师非常有钱,他的本名叫孙英雄,是一个隐形大富豪。如果要论帝师与王思聪谁最有钱,估计双方资产实力都是非常雄厚的。不过最近王思聪却遇上了麻烦。王思聪被法院列入了老赖名单,名下资产还被冻结了。

    记者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中获悉,申请人与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因股权发生纠纷。申请人在仲裁程序中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并请求宝山法院查封冻结被申请人2200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并扣押其同等价值的财产,并提供仲裁结果。

    宝山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书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因此,裁定为: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为人民币2200万被冻结。如果存款不足,则将相应价值的财产封存起来。所以,王思聪现在也是没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