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不起眼的商机 下乡做什么生意赚钱?

    城市和农村,前者的市场肯定巨大一些。不过,这些年农村发展很快,诞生了很多行业,而且前景不错。有些人想下乡做生意,可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其实,农村不起眼的商机有很多,大家想赚钱的话,可以根据农村市场需求出发。

    农村赚钱项目
    农村赚钱项目

    现在不少农村人士都喜欢到外面去创荡,都认为外面打工好挣钱,却忽视了农村挣钱门道,导致家乡的钱让外地人挣取了。其实,农村创业项目生意有很多,只是有些人没有发掘而已。不信?给你推荐几个商机吧!

    1、有机蔬菜种植。现在有机蔬菜的种植要求也来越高,现在市场上的有机蔬菜占有很大的比重。人们对于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为了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有机蔬菜的种植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和潜藏着巨大的商机。

    2、摆地摊。秋冬经营御寒物品,可以考虑卖保暖内衣、保暖袜子、耳套、手套、围巾、帽子、棉拖、热水袋、暖手器、暖脚器、保温杯具、保温餐具、热得快、挡风眼镜,等等。夏天卖西瓜、水果、凉茶等。年底就卖年货。

    3、农资专场店。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钱赚,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农村生意项目很多,但不是每一种都适合做的。以上三种项目,被不少人看好,认为是赚钱的商机。或许,有些人认为这些生意不起眼,但前景真的不错。如果你要乡下做生意,一定要调查清楚市场需求,这样做生意选项目更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