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司机到底有多少钱 李嘉诚给司机200万真吗?

    李嘉诚平时的出行和起居饮食都有专门的人照顾,李嘉诚家里的保姆也是十分的多,但是李嘉诚的司机却只有一个,这个司机跟李嘉诚工作到了退休。那么李嘉诚司机到底有多少钱?据说李嘉诚给司机200万是真的吗?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的司机给李嘉诚开了30多年,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李嘉诚非常认可他的司机这么多年来兢兢业业地工作,为了让他能安度晚年,送给司机200万支票,但是他的司机却说:不用了,我一、二千万也能拿出来。这句话,让李嘉诚很是惊讶。

    原来李嘉诚的司机因为常年帮李嘉诚开始,本身非常贫穷的他,因为经常能听到李嘉诚在说股票,从中获得了不少有用的信息,让其跟着这些信息炒股,后来慢慢变得非常有钱,拥有的财产超过了千万。

    虽然这是网传的消息,但是很多网友都认为是真的,能够帮李嘉诚开车是一件很有福分的事情,虽然现在这位司机已经退休了,但是帮李嘉诚开车这三十年来,他已经赚过了这辈子的生活费,下半辈子基本上可以享受很好的退休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