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有必要换5g手机吗 4g手机还能用多久?

    现如今,随着各大手机品牌商相继发布了5G手机,也正式宣告5G时代向我们走来了。对于是否有必要换5G手机,很多人还是比较疑惑的,那么,2020年有必要换5G手机吗?4G手机还能用多久?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5G最新消息
    5G最新消息

    对于是否有必要换5G手机的问题,我们先来看看5G网络何时普及。此前根据中国三大运营商的消息,5g网络将在2019年年底时候上市,同时5G手机也会上市。不过,有知情人士称,5g手机会先推出市场,而2019年年底只是试用5g网络,如果在全国范围大面积使用的话,需要等到2020年。

    即便是2020年5G网络能够全国范围内大面积使用,但是5G网络想要普及到三四线城市里,还是需要几年时间的。不仅如此,5G手机刚出来其价格也比较昂贵,并且5G的套餐价格相比于4G套餐也是高出不少的,在小编看来,4G手机还是能用几年的,消费者不必急于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