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最大股东是谁 许家印在恒大持股比例有多少

    恒大集团这些年来发展得相当的不错,相信网友们都知道,除了房地产行业之外,恒大也涉足了不少行业。那么恒大最大股东是谁呢?许家印在恒大持股比例有多少?这是网友都很好奇的一些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恒大集团最新消息
    恒大集团最新消息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恒大的最大股东是许家印,持股比例高达77.41%,第二大股东是陈凯韵,持股比例为8.94%。据悉,陈凯韵是香港富商刘銮雄的第二任妻子,现为华人置业执行董事。

    恒大成立于1996年,经过23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排名第3。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恒大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18位。

    以上就是关于恒大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现在恒大的发展越来越好了,涉足的所有行业里面,恒大的地产项目是最赚钱的,其次就回到了体育项目。未来恒大或将会涉足更多的项目,继续进军其他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