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大印钞厂仓库 中国最大印钞厂在哪个市

    印钞厂一直以来网友都是十分好奇的一个地方,毕竟印钞是十分秘密的一项技术,那么中国最大印钞厂仓库在哪里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中国最大印钞厂在哪个市!

    中国最大印钞厂
    中国最大印钞厂

    目前,中国内地拥有6家大型印钞企业。分别设立于北京、南昌、上海、成都、西安和石家庄,均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印钞造币总公司管辖。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南昌印钞厂,在今年建厂40周年之际,追加投资13亿元人民币,着力建造亚洲最大的印钞企业。

    南昌印钞厂,是专门从事人民币印制的中央驻赣企业,并承担各种有价证券和社会高级防伪印务,也是中部及华南地区唯一的印钞企业。该企业综合绩效和产品质量,连续12年和16年保持中国行业领先地位。

    南昌印钞厂就是目前最大的印钞厂,也是最神秘的印钞厂之一。印钞厂网友之所以那么好奇,是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印钞是如何操作的,但是自从互联网发达了以后,印钞厂的神秘面纱就渐渐被揭开了,在网络上能够查找到很多关于印钞过程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