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何鸿燊财产怎么分配 赌王四房谁分的财产多

    赌王何鸿燊前不久迎来他98岁的生日,赌王何鸿燊这几年一直都在养病,基本与外界断了联系,但是赌王何鸿燊坐拥5000亿港元资产成为四房争夺的工具。赌王何鸿燊财产怎么分配?赌王娶四个老婆,最后哪一房分配最多财产?

    赌王何鸿燊财产分配
    赌王何鸿燊财产分配

    赌王何鸿燊已经退休了,由二房女儿何超琼接班,何超琼是何鸿燊手把手带大的,也是众多儿女中最受宠爱的那一个。在2011年,赌王家产风波曾占据各大报刊封面,持续两个月的争产战终于落幕,最后四房成员签署了家族和解协议,据说各房都争取到令人满意的股份比例,但是具体每家分了多少钱,或占了多少比例,何家并没有向媒体公布。

    在2011年在家产风波后,何鸿燊持有的31.655%澳娱股份将重新分配,其中0.117%为“赌王”本人拥有,6%由梁安琪拥有,而余下之25.54%将由“何鸿燊家族成员各自分别拥有”。按照当时的方案,三房最终将持有澳博8.91%股份,二房亦将持有8.73%股份,根据澳博最新披露年报,梁安琪共持有8.63%的股份。赌王退休最大的受益者仍是二房,但三太和四太也都没有吃亏,在核心业务上成功分到一杯羹,大房在四房中是最弱势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