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大宇集团创始人金宇中去世 大宇集团现状如何?

    昨晚,媒体传出了一则令人悲痛的消息,韩国大宇集团创始人金宇中去世了,终年83岁。据说金宇中是因病去世的,那么由金宇中一手创办的大宇集团现状如何了呢?金宇中的一生都在为大宇集团拼命,如今他也是时候歇一歇了!

    韩国大宇集团
    韩国大宇集团

    据了解,大宇集团是韩国一家非常有名的企业,创始人金宇中用了32年时间好不容易把“大宇”发展为仅次于现代集团的韩国第二大企业,世界20家大企业之一,资产更是高达650亿美元。在韩国人的心目中,金宇中及其大宇集团就是韩国的象征。

    根据最新消息,韩国大宇集团前董事长金宇中死于疾病,享年83岁,大宇世界商业研究协会说,金宇中已经与病魔作战了一年多,最终还是放弃了治疗。

    “世界经营神话”破灭后,金宇中几乎都是住在越南。由于病情恶化,他去年回到了韩国。他在自己资助的亚洲大学附属医院接受住院治疗。

    据悉,韩国大宇财团的创始人兼总裁是韩国最著名的企业家金宇中。他于1967年成立的大宇公司,从过去的一家小型纺织厂发展到如今的交叉贸易、建筑、造船、汽车、机器人、韩国电信和家用电器行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1991年出口创汇超过50亿美元,销售总额超过250亿美元,利润1.22亿美元,员工8万多人。真正的世界一流的跨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