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人集团失败的原因 巨人史玉柱再度回归了吗?

    巨人集团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毕竟当年巨人集团在国内商界十分的出名,在互联网游戏行业里面,巨人集团算是佼佼者。那么巨人集团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巨人史玉柱再度回归了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史玉柱最新消息
    史玉柱最新消息

    巨人集团失败的原因一共有四个,投资的失误、资金结构的失误、管理的失误和企业文化的失误。很多企业的失败也离不开这四个原因,但是很多网友觉得巨人集团最失败的一个项目就是巨人大厦,至今依旧是烂尾,已经有27年了。

    前些年有消息传出巨人史玉柱再度回归,但是现在史玉柱在网络上的消息并不多。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史玉柱吃脑白金,并且谈脑白金这个产品,他表示效果并不错,从投入市场开始就天天坚持吃,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