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5元相当于人民币多少 朝鲜有钱人是什么标准

    在国内,5元钱可以买到什么呢?在一线城市可以买到一份简便的早饭,几个包子,一个鸡蛋。如果是在朝鲜,5元可以买什么呢?朝鲜5元相当于人民币多少?朝鲜有钱人是什么标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朝鲜有钱人标准
    朝鲜有钱人标准

    朝鲜的法定流通货币,称作朝鲜圆,是世界上价值最大的几种货币之一。朝鲜圆对人民币汇率为0.00762,一万块朝鲜圆,大概等于76.2元人民币。朝鲜5元相当于0.295元人民币。

    那朝鲜5元可以在朝鲜买什么呢?如果你是朝鲜人,那你就能买很多东西。如果你不是朝鲜人,不享受朝鲜的国民待遇,那你在朝鲜只能买议价商品,议价商品非常贵,相当于宰客。

    那朝鲜有钱人的标准就有一个大前提,必须是朝鲜公民,然后才能享受朝鲜公民待遇。根据朝鲜目前的物价水平,拥有10万朝鲜圆的朝鲜公民就是朝鲜的有钱人,可以吃香的喝辣的,可以买房买车娶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