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1月农村低保的标准是多少 每月可领多少钱

    马上就迎来2020年了,2020年有哪些新政策呢?关于买房、社保、低保等政策的关注一直都很多。有网友问,2020年1月农村低保的标准是多少?每月可领多少钱?低保标准提高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低保申领
    低保申领

    根据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发布的消息,2020年1月1日起,全省农村低保最低保障标准全面达到500元/月以上,比现行最低标准每月高出70元。此外,江苏省还将进一步扩大农村低保兜底保障范围。

    江苏省农村低保标准每月将发500元,这低保标准非常高了。不发达省份农村的低保标准不足百元,低保户的日子过得很艰难的。其他省份是否调整2020年低保标准呢?大概年底会出相关公告。网友们还强调了农村60岁以上老人的养老问题,农村养老问题也亟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