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养猪行情怎么样 明年养猪有钱赚吗

    很多本来没有养过猪的人,都在问同样的问题:明年养猪行情怎么样?如今猪肉价格高,猪肉批发价持续创新高,在养猪成本不涨的情况下,如今养猪的确非常赚钱,许多养猪大户在下半年都赚得盆满钵满。至于明年养猪行情,还需要分析下。

    明年养猪有钱赚
    明年养猪有钱赚

    有专家认为,非洲猪瘟病的影响在短时间内不会得到消除,本国作为一个猪肉的消费大国,自产自销的猪肉市场会给养殖户带来高额的利润。所以如果涉足养猪行业的养殖户可以继续养猪,会赚得盆满钵满的,明年养猪还是有钱赚的。

    根据多个省发布的奖励养猪户政策,奖励政策会持续到明年年底,也就是说养猪户可以得到现金补贴或者是贷款优惠,这些情况换了平时可是见不到的。而且猪肉价格虽然在近日下跌,但猪肉价格真正恢复到平时这个价位,需要等到明年年底,所以说明年养猪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