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用人民币吗 台湾100元等于人民币多少?

    和我国香港、澳门等特区一样,目前在台湾地区,也是拥有自己的货币的。去台湾地区消费的话,很多人都不知道,能否直接使用人民币,那么台湾用人民币吗?台湾100元等于人民币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台湾用什么货币
    台湾用什么货币

    目前,台湾地区的流通货币是新台币,分为硬币和纸币两种。

    新台币的硬币面额为:1圆、5圆、10圆、20圆、50圆;而纸钞的面额为:100圆、200圆、500圆、1000圆、2000圆。

    而在台湾地区是不能使用人民币的。由于不是没有一家台湾的银行,都有人民币兑换服务,所以大陆的游客到达台湾地区后,建议选择在机场的台湾银行兑换新台币,会比较方便,一般来说,会收取每笔要收30新台币手续费。

    截至目前,新台币对人民币汇率为0.2313,台湾100圆新台币约等于人民币2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