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放孟晚舟了吗 10号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问:加拿大放孟晚舟了吗?小编在这里正式告诉大家,截止2019年12月10日,加拿大还没释放孟晚舟。孟晚舟因为被美国申请引渡,美国与加拿大有引渡条约,孟晚舟正在加拿大与美国司法部门打官司。那么孟晚舟案件什么时候有结果呢?

    孟晚舟
    孟晚舟

    根据加拿大媒体此前报道,孟晚舟案件将在明年一月份再次开庭。华为公司发言人表示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律师团表示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

    明年一月份,孟晚舟案件才再次开庭,这也就是说,孟晚舟案件有关进展到明年一月份才知晓,至于什么时候释放孟晚舟,目前讨论这个问题还过早。值得注意的是,孟晚舟父亲任正非此前透露,其实美国抓捕的人是他,幸运的是任正非没有经过美国、或者是与美国有引渡条约的国家,否则就会被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