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的妻子是谁有几个孩子 史玉柱女儿史静结婚了吗

    史玉柱,是巨人网络老板,人生大起大落,极具传奇色彩。近日,史玉柱又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人物。话说,作为一位知名的富豪,史玉柱的老婆是谁?有几个孩子?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史玉柱,出生于1962年9月15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人,1984年浙江大学数学系毕业,1989年深圳大学软件科学系(数学系)研究生毕业,1991年创办巨人高科技集团,欠下巨债后进军保健品行业,推出脑白金,并取得空前的成功。2016年1月,史玉柱重返巨人网络。

    史玉柱的妻子
    史玉柱

    作为各大富豪榜的常客,史玉柱妻子是谁?公开渠道难以查询得到。不过,据了解,史玉柱有一个孩子,是女儿,叫史静,其持有巨人网络股份。目前,在各大富豪榜上,史玉柱的身价是以“史静父女”名字出现的。2019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显示,史静父女财富为102.5亿元,排在第258位。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作为网络游戏业界“第一千金小姐”,网络上关于史静的个人资料非常少。此前,有消息称史静结婚了,但并没有权威媒体对此进行报道。据此来分析,史静结婚真实性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