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补贴60万什么人才能享受到 买房补贴政策

    找工作的时候,可看到很多城市都有人才引进计划,满足一些条件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补贴,其中买房补贴就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项目。那买房补贴60万什么人才能享受到?来看看详细的买房补贴政策吧。

    买房补贴
    买房补贴

    4月21日,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号“宁波发布”显示,宁波市发布了最新的人才政策解读,此次宁波人才新政对符合条件的本科生在购买家庭首套唯一住房最高可获得不超过8万元的补贴,而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得60万元的住房补贴。

    对于顶尖人才的认定,宁波市人才分类目录(2018)显示为,诺贝尔奖(物理、化学、生理或医学、经济学奖)、菲尔兹奖、图灵奖等国际性权威奖项获得者;中国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国家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奖单位第一完成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含外籍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美国、日本等国家最高学术权威机构会员。或是近5年,拥有世界500强企业境外总部首席技术官任职经历者。以及其他在社会贡献、行业公认度、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相当于上述层次人才的其他顶尖人才。

    高层次顶尖人才可以获得很多福利,最高可以享受安家补助800万元。知识就是财富,把自己锻造成才,可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能够获得巨大的社会财富和很高的社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