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村并镇是真的吗 合村并镇2020年会实行吗

    现在农村虽然正在不断的发展,但是国内的农村实在太多了,管理起来的话就会很麻烦,所以合村并镇的提议就出台了。那么合村并镇是真的吗?合村并镇2020年会实行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合村并镇最新消息
    合村并镇最新消息

    首先合村并镇这个理念是真的,将各个小村庄整合起来成为一个小镇,通过这样的管理模式去尽量整合各村的资源,这样可以将小村庄快速发展起来,而且也非常好管理。但是这个只是一个提议政策,今年并没有具体实施下来,至于明年合村并镇会不会实施,现在很难说,毕竟明年的政策要等明年才知道。

    为什么要“合村并镇”?核心是要解决3个问题!1、解决深度贫困地区的经济环境改善;2、优化农村经济结构,增加二、三产业对乡村经济发展的比例;3、解决规模化农民人口的增收问题,缓解大城市常驻人口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