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哪些行业会消失 未来十大将淘汰的行业

    现在虽然说行行出状元,但是并不是说所有行业都发展得那么好,有一些行业现在已经走到了尽头。那么未来哪些行业会消失?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未来十大将淘汰的行业,这些行业都是大概率会被淘汰的。

    银行柜员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传统金融和科技行业也在进行生死时速。商业周刊中文网曾经报道,未来十年,80%的现金将从中国大陆消失。网银和移动支付将取代现金支付,银行柜员的职位很可能被取代!

    未来将消失的行业
    未来将消失的行业

    个体商户

    此前,日本各地掀起一股“移动超市”浪潮,不但包括已经浸润地方民生的连锁大型超市供应商,多家百货大亨也纷纷参与其中。未来三至五年全国有近百分之八十的书店将关门。服装店、鞋店有近百分之三十的将关闭。

    记者

    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纸媒的生存空间不断缩小。美国的NarrativeScience公司,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瞬间撰写出上百万篇报道,《福布斯》杂志都已经成为他们的客户。

    除了以上这三个之外,还有七个未来也大概率会被淘汰的行业,分别是司机、加油站管理和工作人员、中介、职业模特、小商品制造者、装配车间工人、有线电视安装人员。以上这十个行业就是很大几率会被淘汰的,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