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永好老婆李巍资料照片引关注 刘永好四兄弟谁最有钱

    非洲猪瘟的肆虐,推高今年的猪价,一些养殖企业直接受益明显。这当中就包括刘永好的新希望集团。刘永好也因此热度大增。话说,刘永好个人身价多少?他老婆是李巍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刘永好,1951年9月出生于四川成都,现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据2019年福布斯富豪榜,刘永好家族资产为714.2亿元。公开资料显示,刘永好有三个哥哥,分别是刘永行、刘永言、陈育新。其中,刘永行是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资产为700亿元人民币;刘永言及陈育新资产不详。从公开的数据来看,刘氏四兄弟最有钱的应该是刘永好。

    刘永好老婆李巍资料
    刘永好身价

    据悉,刘永好已婚,老婆是李巍,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叫刘畅,出生于1980年4月,目前持有希望集团36.93%的股份。梳理媒体报道发现,刘永好对刘畅的评价很高,认为她很能干。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富豪家族不一样的是,刘永好老婆李巍很是高调,是一名抖音网红,经常分享自己的教育等理念,收获了一波粉丝。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李巍乐观开朗、充满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