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施救费最新通告 贺氏吊装公司事件调查结果

    相信最近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湖南天价救援事件,这件事情引起了社会的重大关注。那么根据天价施救费最新通告来看,贺氏吊装公司事件调查结果出来了没有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这件事情的最新状况!

    贺氏吊装最新消息
    贺氏吊装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件事情,前段时间一名重型货车司机因为在高速抛锚,打12122救援电话请求救援,前来救援的是贺氏吊装公司,这家吊装公司开口就对货车司机报价说要二十万,当场签字的话是八万,如果不签字就强制吊装。

    对于这件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愤怒。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回应:此次事件系个别基层路政员严重违反相关规定和程序、私自联系没有签订正式合同,没有协作关系的高速公路救援公司而引发。至于涉事公司是否涉黑涉恶,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将依法依规,一查到底,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