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有钱的村子 2019广东第一有钱村是哪里?

    现在农村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很多一线城市的农村被征收之后开启全面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全国知名的有钱村。那么中国最有钱的村子是哪一条?2019广东第一有钱村是哪里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中国最有钱的村子
    中国最有钱的村子

    西霞口村虽然名声不大,但却是个低调的富村。这个村子在改革开放之前还很普通,但他们抓住了改革开放的时机,获得了极大地成功。西霞口村能够成功离不开它优越的地理位置,三面环海,而且距离韩国日本很近,发展对外贸易十分方便,同时还受到政策的优惠,因此很快就崛起了。

    现在的西霞口村几乎家家户户都住上别墅,小汽车的普及量也高达百分之八九十,村民们的人均收入更是达到了25万元,这样一个富有的村子,在村庄建设上也下足了功夫。

    华西村从15年前就是个富人村,这村敢叫“天下第一村”那肯定是很有底气的。2004年,华西村就实现全村人人住别墅开豪车,早在1996年,华西村就建了9幢这样的高塔,它叫“华西金塔”,一幢金塔就造价1.2亿,当年总共花了11亿修塔。每幢高塔都高耸入云,远远就能看见。

    那么广东最有钱的村子是哪条呢?答案肯定就是广州的猎德村了,当年猎德村拆迁开发的时候,很多人都没预料到,猎德村会成为未来广东最有钱的村子。据说,现在猎德村的村民每一个都是上千万身价,有好几栋楼收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