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A股上市目标价 邮储银行中签能盈利多少钱?

    今日,A股传来一个重磅消息——邮储银行A股上市时间确定,定于2019年12月10日。此消息传出引发市场的高度关注。邮储银行的目标价是多少?中一签能盈利多少钱?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8日,邮储银行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上市公告书》(以下简称《上市公告书》)。《上市公告书》显示,邮储银行将于2019年1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为邮储银行,证券代码为601658,发行价为5.50元/股,“绿鞋”前募资金额约为284.5亿元,“绿鞋”后约为327.1亿元。

    邮储银行A股上市
    邮储银行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还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公告》。上述公告内容显示,邮储银行控股股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计划自12月10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该行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25亿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根据该行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目前,投资者十分关注:邮储银行在A股上市后表现如何?有的观点认为,邮储银行存破发可能性。但也有观点认为,邮储银行上市首日目标价在6元左右。但最终走势与当天行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