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将发生什么 全球对中国的评价如何?

    从1978年改革开放至今,在这短短的40多年时间里,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堪称是一大奇迹了,中国崛起成为了世界各大媒体争相热议的话题。对于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也是有了更多的期许,那么,2020年中国将会发生什么呢?

    中国经济发展
    中国经济发展

    此前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2000年当时我国的GDP仅为1.21万亿美元,仅排在全球第六位。然而到了2018年,我国仅用了18年的时间,使其GDP总量翻到了10倍的数值,从当时的1.21万亿美元直接跨越到12.398万亿美元。而美国这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其GDP总量从1万多亿美元涨到12万多亿美元也是花费了近40年的时间,是我国的两倍之多。为此,这1024%增速,足以彰显出我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有多么的快。

    此前,澳大利亚总量在评价中国发展的时候直言,中国能有如今的发展成就,并非是靠哪个国家,而是全靠自己的努力。在今年全球经济形势整体不乐观的情况下,前三季度我国GDP增速依旧是超过了6%,到2020年,我国的国民生产总值势必会再翻一番,并且科技、军事、航空等将综合实力会得到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