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贺氏吊装天价收费事件后续 贺氏吊装公司找到了吗

    有不少网友都曾经遇到过高速汽车抛锚的情况,这个时候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等救援,一般情况救援不会很贵,但是最近却出现一起吊装天价收费事件。那么湖南贺氏吊装天价收费事件后续怎样呢?贺氏吊装公司找到了吗?

    湖南贺氏吊装公司新消息
    湖南贺氏吊装公司新消息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件事情的起因经过是怎样的。一位司机在湖南地界的高速上货车发生故障,后来拨打12122救援电话后,湖南贺氏吊装公司前来救援,但是开价却是二十万,如果当场签字的话八万就行了,如果不签字就强行吊装。

    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愤怒,经过多方面调查,却发现贺氏吊装公司“人间蒸发”了,相关的负责人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目前这件事情还在持续发酵,很多网友对于贺氏吊装公司负责人消失不见感到异常的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