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贺氏吊装公司怎么回事 贺氏吊装公司找到了吗

    最近一段时间湖南一高速惊现天价吊装费,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了解称这起天价吊装的公司是贺氏吊装,这件事情爆发之后,贺氏吊装公司瞬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那么贺氏吊装公司怎么回事呢?贺氏吊装公司找到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贺氏吊装公司最新消息
    贺氏吊装公司最新消息

    对于最近天价吊装事件相信网友们都有听说过,据说是一名货车司机在高速需要救援,在拨打了12122求救之后,贺氏吊装安排了相关的工作人员前往救援,但是却开口要价20万,如果当场签字的话可以便宜12万,定价在8万,否则就会实施强行吊装。

    在这件事情不断发酵之后,有网友发现贺氏吊装公司竟然“人间蒸发”了,现在贺氏吊装公司的相关人员已经找不到了。有关资料显示,湖南贺氏吊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5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立新开发区42栋2-101户,法人代表为贺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