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贺氏吊装公司董事长是谁 20万天价救援最新处理结果

    近日,一辆大货车在湖南高速路上出现故障,救援费竟然要20万元,20万天价救援事件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那么,涉事公司贺氏吊装服务公司的董事长是谁呢?20万天价救援费主席处理结果又是怎样的?

    湖南高速天价救援事件
    湖南高速天价救援事件

    根据司机刘师傅向媒体透漏,自己将一个风机机组从江苏送到广西,途经许广高速潭衡高速段雨母山服务区路段时,车辆发生故障。随后,第一时间拨通了救援电话,之后湖南贺氏吊装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赶来。救援开始前,贺氏吊装服务公司以刘师傅妨碍交通要强制执行为由,要求收费20万元。无奈之下,刘师傅通过家人叫人来把车修好之后,并未提供任何吊装服务或实际救援措施的这家公司要强行收费6万元。刘师傅不同意,被连人带车围堵在高速路服务区数日。

    根据企业信息显示,这家涉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贺德强,湖南贺氏吊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5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立新开发区42栋2-101户,法人代表为贺德强。经营范围包括吊车、塔吊、履带吊租赁及相关技术咨询;大型工程、各类设备迁移吊装服务、安装、维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水电安装工程;交通事故拯救服务;桥梁架设;塔吊升降机拆装;集装箱及其它大型货物的装卸、搬运和货运代理;钢结构设计、安装、制作;户外广告设计、制作、发布。

    衡阳高速天价救援费也是引起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了,一度成为了热度最高的话题。目前,20万天价救援事件也是有了最新的处理结果,根据湖南省的有关部门消息,目前涉事公司贺氏吊装公司的两人因为涉嫌强迫交易被刑事拘留,而贺氏吊装公司也是被立案调查了,大家静待官方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