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发科是中国企业吗 联发科的老总是谁年收入多少

    联发科科技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著名的IC设计厂商,在无线通讯领域非常出色,要知道通讯功能在当今社会是发挥重要作用的。那么,联发科是中国企业吗?联发科的老总是谁?他的年收入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联发科是中国台湾企业
    联发科是中国台湾企业

    联发科即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台湾地区的企业,总部设在台湾,在全球众多国家或地区都设有销售或研发团队。据了解,2018年联发科全年营收为2,380.57亿元,较2017微幅下滑0.07%;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527.22亿元新台币,年增6.2%,达成先前预期目标。第二季度营收615.67亿新台币;第三季度营收币672.24亿新台币。

    相对来说,今年联发科的营收是比去年要高出不少的。而我们都知道联发科的老总是蔡明介,由于今年联发科的业绩不错,因此他是身价也涨了不少。根据财富榜单显示,蔡明介的身价为13亿美元,排在中国富豪榜单的第259名。众所周知,今年蔡明介69岁,这样算下来他一年的收入约为1.32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