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业绩不好遭惩罚 南宁黔钻文化公司是干嘛的?

    近日,一则关于员工业绩不好遭惩罚的新闻引发舆论的关注。据媒体报道,被罚的员工来自广西南宁黔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黔钻文化)。视频显示,几名员工身上仅穿内裤站在寒风中,让人看了都觉得冷!

    报道称,12月4日晚10时许,南宁市民族大道永凯大厦楼下,几名上身裸露只穿内裤的男子在站成一排,旁边一名约40岁男子拿着一根棍子正在训话。这些男子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知情人士透露,这些男子是南宁黔钻文化员工,因完不成业绩任务而被罚。

    员工业绩不好遭惩罚
    员工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南宁黔钻文化成立于2018年7月19日,注册资本为50万元,经营范围是影视节目制作、发布,酒吧服务等,法定代表人、经理,执行董事是任宏波。股东信息显示,任宏波是该公司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上述处罚视频曝光后,引发巨大争议。涉事的公司营销主管回应称,俯卧撑等“小小体罚”是存在的。但其同时表示,视频中的行为是个人行为,不是公司行为,不代表公司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