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最便宜国家 美国猪肉一斤价格多少

    美国有着先进的农业种植和生物基因技术,是世界上农业产品出口量最大的国家,很多农业产品的出口价格,都是世界最低的,也是猪肉最便宜国家,在国内猪价价格居高不下的今天,很多国内消费者都想了解一下美国猪肉,那么美国猪肉一斤价格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市场数据显示,周一时间(12月2日)美国生猪平均价格仅为每磅43.57美分,约合人民币3元一斤左右,可以说是“白菜价”了。

    美国猪肉
    美国猪肉

    虽然美国进口猪肉价格较低,但安全问题一直受到国际社会关注,美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允许企业合法使用瘦肉精的国家,再加上中美经贸摩擦的原因,中国并没有大规模进口美国猪肉,目前,为中国提供猪肉进口的国家,主要是欧盟国家。

    据业内预测,受国内市场猪肉供需情况影响,2022年中国将进口猪肉超过300万吨。目前,世界主要的农业国家,都十分重视对对华猪肉的出口,目前,已经有24国猪肉获准对华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