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养猪补贴2019 养猪100头补贴多少

    现在养殖行业里面最多人去养殖的项目就是养猪,不少农业专业大学生毕业之后都会选择回到农村去养猪。那么现在广西养猪补贴2019有多少呢?现在养猪100头补贴多少?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养猪补贴最新消息
    养猪补贴最新消息

    2019年9月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稳定生猪生产贷款财政贴息管理办法》,对种猪场、规模猪场给予不超过2%的短期贷款贴息支持。贴息所贷资金重点用于购买饲料、母猪、仔猪等方面生产流动资金,对符合规定的种猪场、规模猪场用于新建、改扩建猪场的建设资金也纳入支持范围,贴息期为2018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生猪养殖补贴:养猪存栏在3000头以上,补贴80万;养猪存栏在2000~2999头,补贴60万;养猪存栏在1000~1999头,补贴40万;养猪存栏在500~999头,补贴20万。另外,全国养猪户们都可以享受以下动物防疫补贴及相应补偿:享受重大疫病疫苗免费;享受重大动物疫病扑杀,补偿损失;享受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每头80元;享受病害猪损失每头补贴800元。

    从换算来看,现在养猪一百头的话也是有几万块钱补贴,但是不同地区补贴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知道具体的补贴就要到当地的相关部门去查询。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养殖行业风险比较大,如果惹上瘟疫的话基本上都是亏损很大的了,所以没有养殖经验的人最好不要去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