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越南打工一年多少钱 会越南语可做什么工作

    人们都会选择去经济发达的城市或者国家打工赚钱,比如在中国,人们一般都会去北上广深打工赚钱,有一些眼光更高远的人还会去美国、法国、英国打工,那有没有人去越南打工呢?去越南打工一年多少钱?会越南语可做什么工作?

    越南盾
    越南盾

    根据网友反映,去越南工作包吃包住包包签证,还有一年两次的假期,每次12到18天,包往返旅费,月工资大概4000左右,那应不应该去越南打工呢?现在一线城市打工也有4000元左右的工资了,所以就这样去越南打工一年赚4-5万元钱,感觉有些亏。

    那会越南语可以做什么工作呢?如果大家没有什么大的追求,可以就职一些外贸公司,和越南做生意的公司肯定需要会越南语的人才。其次,如果自己有追求的话,可以考云南警察岗位,还有军队某些岗位也需要越南语工作人才。进入体制内,工作待遇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