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物价到底怎么样 一份炒米粉多少钱?

    有人说越南物价低,所以可以去越南打工买房子娶媳妇生孩子定居,在越南就可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了。可是也有人说越南物价高,越南物价到底怎么样?一份炒米粉多少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越南盾
    越南盾

    根据网友自述,越南旅游的地方都很贵,珍珠奶茶是当地的特色,最贵的一般在40k到50k,咖啡有的很贵,所以当地大学生都喝珍珠奶茶,至于吃的那就更便宜了,一般米粉加肉等等的,最多也就30k左右,加的东西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总体消费80k左右,折合人民币25元左右。也就是说,越南一份炒米粉的价格是10元人民币左右。

    现在国内一线城市一份炒米粉的价格也是7-14元左右,只有深圳的炒米粉会卖到30元/份,还特别难吃。所以,越南物价还是比国内城市物价要低一些的,毕竟上述价格是旅游者的消费价格,不是越南居民的消费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