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合缴费方法 手机微信怎么交新农合?

    在公司上班,有社保购买,就不用买新农合了。但是,如果你没有职工社保,就很有必要买新农合。2020年新农合缴费方法已经改变了,可以通过网上方式缴费。那么,你知道手机微信怎么交新农合吗?其实,流程是非常简单的。

    新农合
    新农合

    在电脑上买新农合也是可以的,我们看一下电脑缴费流程:1、登录当地社保局官网;2、在“参合管理”菜单栏中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点击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3、核对无误后,在“基金管理”中选择“家庭缴费管理”,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4、在线完成支付缴费成功。

    现在使用手机微信的人很多,基本上每一个年轻人都有微信,平时社交和付款都是使用微信。其实,新农合也可以用微信方式缴费的。那么,手机微信怎么交新农合呢?大家看看具体的流程吧!

    登录微信,关注其地方所推出的农合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这就是新农合手机缴费方法了,你都懂了吗?

    提醒大家,新农合的作用很大,虽然比不上社保,但在医疗报销的价值确实是很好。所以,如果你没有职工社保的话,那么就要买新农合,这样在医疗报销方面就有保障。提醒大家,12月中就截止缴费了,大家一定要及时缴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