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身价暴涨原因 2019雷军身价多少亿排名有多高

    雷军是小米集团的董事长,这是家喻户晓的事情。早前雷军年薪百亿的新闻震惊不少人,而且雷军身价在那段时间也暴涨了。然而,有人分析雷军身价暴涨原因主要是小米集团上市了,企业运营状况良好才让他身价大涨。那么,2019雷军身价多少亿了?雷军身价排名有多高?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雷军最新身价
    雷军最新身价

    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百富榜,在榜单中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的身价为750亿元(人民币),排在榜单29名。另外在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中,雷军的身价显示是暴跌了两百多亿元的,为615.2亿元排在榜单的25名。

    由今年的这两个权威机构发布的财富榜单来看,雷军的身价都是缩水不少的。据专家分析,雷军身价缩水很大原因是小米在上市后市值斩折腰,虽然小米刚上市的时候,市值是非常猛的,因此雷军的身价也就跟着暴涨了。反之,小米市值跌了,雷军的身价也跟着跌了。据了解,小米最新市值为2224.48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