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拆迁村有哪些 2020拆迁赔偿标准

    现在拆迁是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的一件事情,因为一旦成为拆迁户的话,一夜暴富的梦想就能够实现了。那么明年拆迁村有哪些呢?2020拆迁赔偿标准是怎样?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明年拆迁。

    拆迁标准最新消息
    拆迁标准最新消息

    首先明年拆迁村有哪些,现在是真的不好说,因为现在拆迁成本太大,都是有需求才会进行拆迁,所以网传的拆迁村名单这些资料基本上都是假的,是网友和自媒体整理出来的资料。所以明年哪里拆迁,需要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才知道。

    得知土地、房屋所在区域划入拆迁范围之内后,要妥善保管土地、房屋相关的权属证明,如集体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土地使用权证书或宅基地使用证、不动产证书、房产证、建房手续等等。对土地、房屋相关权属证明等进行复印、扫描留存备份,在补偿没有解决之前,原件一定不要交出。而且提前对房屋内外进行拍照录像,拍照录像时要尽量展示房屋的全貌、屋内装修装修,图片、视频要清晰,可以充分利用相机或手机的位置、时间信息功能。

    房屋地上物补偿标准

    楼房(二层以上)每平方米补偿3300元,捣(预)制砖砼结构房屋每平方米补偿2800元,砖瓦房每平方米补偿2400元,平(草)房每平方米补偿1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