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身价多少亿 2019王石现状怎么样了?

    作为万科集团的创始人,王石也是我国著名的房地产大亨了,在2017年的时候,王石正式宣布辞任万科董事会主席,目前仍担任万科董事会名誉主席。那么,王石目前的身价有多少亿呢?2019年王石现在状况怎么样了?

    王石资料
    王石资料

    资料显示,王石,男,1951年1月生,原籍安徽金寨,生于广西柳州,兰州交通大学(原兰州铁道学院)给排水专业毕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原任集团董事会主席,兼任中国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住宅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等职。

    2017年6月30日,万科召开股东大会,王石正式辞任万科董事会主席,为充分肯定王石过去33年对万科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董事会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7月1日,王石就任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2018年8月,辞去华大基因独立董事一职半年后,王石正式宣布出任华大基因第一大股东华大控股的联席董事长。

    虽然作为万科集团的创始人,不过王石却从未上过相关的富豪榜,据悉,王石在万科的股份是相当少的,不过一年的工资有700万左右,除此之外,王石在其他上市公司还持有一定的股份,目前的身价应该是在几亿左右。日前,王石在一旦节目中也是评价了一番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他看来,任正非非常非常“狡猾”,并且老谋深算,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