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旦陈晓明何佩鑫夫妻干什么的 揭陈晓明何佩鑫公司

    近日,复旦校友陈晓明何佩鑫夫妻成为了网络红人,起因是俩人低调向母校捐了一个亿。随后,外界好奇:陈晓明何佩鑫夫妻干什么的?他们的公司叫什么名字?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陈晓明何佩鑫夫妻的简介吧。

    公开资料显示,陈晓明何佩鑫是复旦大学1973级化学系的同班校友。12月2日,陈晓明何佩鑫乘坐地铁回母校捐赠1亿元,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结束后俩人乘坐经济舱离开上海。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的2012年1月,陈晓明何佩鑫向复旦捐赠了100万美元用于复旦书院建设。

    复旦陈晓明何佩鑫
    复旦大学

    据了解,1979年至2000年期间,陈晓明何佩鑫先后去美国进修,后在复旦任教三年,于2000年去美国工作。据媒体报道,陈晓明何佩鑫在1994年在美国孟菲斯市创办了CH仪器公司,目前俩人仍生活中美国。

    据官网资料,CH仪器公司从事电化学测量仪器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第一个仪器系列是Model600系列电化学分析仪/工作站。据了解,上海辰华仪器有限公司是CH仪器公司国内唯一授权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