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谷歌现状 谷歌现在的老板是谁

    最近谷歌母公司Alphabet要变天了,谷歌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同时选择离职,那么谷歌现任老板是谁?2019年谷歌现状怎么样?这两年谷歌遭到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调查,其中涉及到广告业务收集和使用个人隐私数据等,被称之为“谷歌的最动荡时期”。

    谷歌最新消息
    谷歌最新消息

    就在前不久谷歌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当季公司营收达到404.99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其中净利润是70.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1.92%亿美元下降23%。由于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不及预期导致股票大跌,而谷歌超越亚马逊成为全球第三大市值公司,落后于微软和苹果,目前谷歌市值是9107.60亿美元。

    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分别辞去CEO和总裁职务,不仅退出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日常运营,还一起交出了权力。目前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把控制权交给谷歌现任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猜,所以现在谷歌的管理人是是桑达尔·皮猜,他是印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