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必须安装ETC吗 没办ETC不能上高速吗

    今年下半年关于安装ETC这个话题引起了许多人去讨论,2020年要全面普及ETC使用率。最近,ETC这个话题再一次引发热议,一则“未安装ETC不能上高速”的文章很多人在关注,难道2020年必须安装ETC吗?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高速ETC政策
    高速ETC政策

    2020年马上就到来了,距离时间已经不远了,网上传出了车辆不安装ETC就不能上高速,难道2020年真的必须安装ETC吗?针对这个问题,你不明白的你可以看一下官方最新的回应,来看一下新闻详情。

    收到延吉市许多市民的报道,称没有ETC的车辆不能进入高技集团延吉分公司延吉北站高速公路。他们不明白原因。

    郭先生是一名市民,他说几天前,他正开车去高速公路,但当他到达延吉北收费站时,高速公路入口处贴了一张通知,要求在全省范围内调试设备。车辆暂时无法进入高速公路。其他人告诉他,如果不处理ETC,他就不能上高速公路,这一点他不明白。

    12月2日,记者来到延吉北收费站,看到高速公路入口处张贴了全省设备网络调试通知。车辆在排队。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工作人员向司机解释了原因,并问他是否需要处理ETC。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省的人工车道设备正处于联网调试阶段。调试是远程间接调试。每次调试持续20到30分钟,州管辖范围内的10个收费站同步进行。调试期间,想要进入高速的车辆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工作人员将与后台保持密切沟通,并做好与广大司机和朋友的解释工作。不处理ETC的车辆仍然允许通过,并且没有不处理ETC的情况下不允许进入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