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目前经济现状 2020年中国国内经济预测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国为全球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在近两年,中国经济完成快速发展到高效稳定发展的转变。去年我国GDP首次突破90万亿元人民币,今年我国GDP有望更上一层楼,接下来来了解下中国前三季度经济情况。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此前发布的数据,初步核算,前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69779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2%。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总的来看,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2019年中国经济运行平稳,预测2020年中国经济发展也会取得好的成绩。在过去的两年里,尽管国外经济形势异常复杂,对国内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因素非常多,但中国还是能够做出正确调整,将经济运行在一个合理的区间里,预测明年GDP增速将保持在5.5%到6.2%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