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浏阳碧溪烟花厂法人代表及老板是谁 揭碧溪烟花厂资料

    近日,浏阳市澄潭江镇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浏阳碧溪烟花厂)发生爆炸,导致7死13伤。随后,浏阳碧溪烟花厂被推上风口浪尖。浏阳碧溪烟花厂法人代表及老板是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浏阳市澄潭江镇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注册资本为5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烟花类、爆竹类等,法定代表人是陈发学。股东信息显示,浏阳碧溪烟花厂股东是李桂仁、陈发学,两人分别持股50%。

    浏阳碧溪烟花厂法人代表
    烟花

    据媒体报道,2017年,浏阳碧溪烟花厂曾因“102号造粒间限员1人,检查发现2人同时在该工房作业”被罚款1万元并记6分。不过,去年,浏阳碧溪烟花厂被列入税收增幅先进单位名单受到表彰。

    据了解,爆炸案发生后,浏阳碧溪烟花厂的负责人及出资方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最终调查结果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披露。目前,该爆炸案对当地的烟花爆竹企业造成比较大的监管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