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浏阳某医院现“生意兴隆”横幅实话实说工作疏忽

    湖南浏阳医院挂花篮祝“生意兴隆”?湖南浏阳医院挂花篮祝“生意兴隆”怎么回事?湖南浏阳医院挂花篮祝“生意兴隆”引发网友热议!“浏阳某医院内出现‘生意兴隆’、‘开业大吉’等横幅,顿时无语了!”2月16日,网友“新岛”在浏阳每家每户论坛发帖,引发了不少网友“扔板砖”。该网友感慨,医院要“生意兴隆”,这意味着什么?是希望比别的医院生意好、收入多?还是希望生病的患者越来越多?

    体检慢病康复部赠湖南浏阳医院花篮
    体检慢病康复部赠湖南浏阳医院花篮

    网帖附带的照片显示,两个花篮分别被挂上“祝儿童医院生意兴隆”的红底横幅,一个是体检慢病康复部赠,一个是湖南某建设公司赠。

    会变成什么呢?没有羞耻?没有是非,没有爱心,一个眼中只有金钱的民族。

    对此,当事医院解释说是因工作疏忽、不严谨,直接使用了花店“固定模板纸”,这样的横幅确实不妥,向公众道歉,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

    网友热议:

    冬瓜:其实也用不着道歉,只不过是说了句大实话而已罢了。

    嘻嘻:怎么了,大家就相信事实,开医院就是为赚钱的,人家医院实话实说,我觉得无所谓了。只要实话实说就行!

    guge“也没什么有大惊小怪,确实他们是在变着法的挣钱。

    索索:不错,现在的医院确实是生意火爆,不是我们想进去,而是当今的医院都是小病大医!大病慢慢的医!不生意兴隆才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