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新闻调查贺氏后续 贺氏吊装公司被立案调查

    日前,备受关注的“20万天价吊车救援费事件”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事件主角贺氏吊装公司是什么来头?为什么在货车司机拨打了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官方电话12122求救之后,来的是贺氏吊装公司?此事,有太多疑点,来看看央视新闻调查贺氏后续吧。

    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

    12月5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发当晚,路段值班工作人员肖某接到救援指令后,私自联系没有协作关系的贺氏吊装进入现场施救。肖某违规操作,目前肖某已被停职,贺氏吊装以涉嫌强迫交易被立案调查。

    此前湖南交通运输厅也回应,个别基层路政员严重违规,涉事公司是否涉黑涉恶正在调查核实。此事被《大调查》曝光后,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启动专项调查,3名路政负责人停职。而刘师傅交的8500元现场维护费,被退还8000元。5万9的误工费最终只交2000元,俩人也被护送离开辖区。

    在这件事中贺氏吊装公司的强硬作风实在令人愤怒,这种没来由的底气源头在哪里?是否有更邪恶的力量在背后涌动?目前,事件已经被立案调查,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随着调查持续深入,会有更多细节浮出水面,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