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哪些人买房子不能够贷款?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人们在购房的时候,大多都是通过向银行贷款一部分钱,然后每月分期贷款来完成的。不过根据相关的规定,目前我国有三种人是不能贷款买房的?那么,哪些人买房子是不能贷款的呢?

    这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这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首先,第一种不能贷款买房的就是征信不良的人了,个人征信作为如今银行衡量借款人申贷的重要标准,良好的个人征信是贷款的必备条件。第二种不能贷款的就是年龄过大的人了,目前,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在申请住房贷款的时候,一般是很难通过的。第三种不能贷款的就是经济状况不好的人,银行在审核贷款的时候,往往会对申请人的工资流水有所考量的。

    以上这三种人是不能够申请贷款买房的,大家要注意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这三种人不仅不能申请贷款买房,同时申请贷款用作买车、创业等用途时,一般来说也是很难通过的,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