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穷人的三款车 全款奥迪20万左右的车有吗

    现在买车是很多年轻人的目标,现在买车越来越简单了,很多品牌几万块钱的车型有不少。那么最适合穷人的三款车是哪三款呢?全款奥迪20万左右的车有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穷人买车最新消息
    穷人买车最新消息

    首先最适合穷人的三款车,小编推荐卡罗拉、轩逸和哈佛。这三款车一直以来的销量都是非常高,而且价格也并不是很贵。现在卡罗拉和轩逸全款十一二万就能够落地了,而哈佛不到十万就能够拥有,基本上首付百分之七十的话,三款车几万块钱就能够落地了。

    那么20万全款的奥迪车有没有呢?答案是有的,奥迪A3全款下来就是二十万左右。如果想要一个轻奢品牌,资金又不太充足的话,那么可以考虑奥迪A3,不过奥迪A3的空间并不算很大,如果是家庭用车的话不是特别的建议。